风险提示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4-13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ST瑞德”(600666)近期累计涨幅较大,公司多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提请投资者关注以下风险事项:股票交易风险、公司盈利能力较弱的风险、公司及子公司涉及诉讼的风险、无实际控制人风险以及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等。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ST辅仁”(600781)近期多次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期末净资产为-14.8亿元至-18.8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触及财务类退市指标情形,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ST泽达”(688555)于2023年4月7日晚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第二十次风险提示公告》。“*ST 泽达”提示公司可能触及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情形,公司存在业绩下滑的情况和财务类强制退市的风险。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ST紫晶”(688086)于2023年4月7日晚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第二十次风险提示公告》。“*ST紫晶”提示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尊敬的投资者:2023年4月7日晚,“佰维存储”(688525)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称公司产品未涉及 ChatGPT 等人工智能领域,2023年以来累计涨幅较大,换手率高,持续上涨积累了较多的获利调整风险。海通证券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