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搬迁公告

发表时间: 2013-09-13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为实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上海老沪闵路证券营业部将于2013928日起搬迁至上海市嘉定区福海路758号。迁址后,营业部更名为“上海福海路证券营业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因为考虑到搬迁新址距离目前地址路途遥远,为充分保障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证投资者的正常交易不受任何影响,经充分考察、论证与评估,现决定于2013928日将老沪闵路营业部全部客户账户整体迁移归并至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桂林路证券营业部(地址:桂林路46号)。届时,原上海老沪闵路证券营业部投资者服务工作将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桂林路证券营业部(以下简称“桂林路营业部”)承接,客户的原开户协议和三方存管协议等在桂林路营业部继续有效。

2013930日起,原老沪闵路营业部客户开始使用桂林路路营业部的委托系统进行交易,客户现有的10位客户号(客户号前三位为005,后不足七位的前面补零,例如:原账户123410位资金账号为0050001234)保持不变,交易密码、资金密码、通讯密码保持不变。使用海通证券公司网上交易和95553400-888-8001(联通)电话登陆时,选择输入完整的10位资金账号进入委托系统。

为方便投资者交易、咨询或办理相关业务,特设营业部咨询电话:6474189664242498

对营业部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公司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确保您的合法权益,并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一贯支持!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老沪闵路证券营业部

0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