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肥路营业部装修公告

发表时间: 2014-10-20    来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海通证券的关爱,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竭诚为您服务。本营业部房屋租赁合同将于2014630日到期,届时营业部将与房东签订新的房屋租赁合同。同时为了适应证券市场发展变化,为了营业部业务发展的需要,也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现场环境及更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本营业部计划于201471日起,对营业场所进行装修改造。本营业部将陆续关闭中户室及散户大厅的自助委托柜,将关闭大屏幕行情显示。我们推荐您在家使用网上交易。网上交易方便快捷,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了帮助您掌握使用方法,我们将上门帮你安装软件并进行专业的辅导,并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如果您需要此方面的帮助,请与大堂经理联系。

本次装修改造预计于20148月底完成,以本营业部的公告为准。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海通证券上海合肥路营业部

                                                          2014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