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融宝业务介绍

发表时间: 2015-05-13    来源:
“快融宝”的基本要素有哪些?
基本要素内 容
产品特点随借随还
交易时间沪市(交易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深市(交易日9:15-11:30,13:00-15:30)
交易期限3年
资金使用时间T日初始交易,T+1日资金可取
单笔融资金额下限5000元
单账户融资金额上限300万元
还款方式季度结息,最后一期的利息与本金一并归还

 

快融宝”费用有哪些?

“快融宝”费用目前包括利息、固定佣金及质押登记费。其中,固定佣金按如下标准收取:上海市场“快融宝”交易为按每笔初始交易金额0.01‰收取,起点5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100元人民币;深圳市场“快融宝”交易为按每笔初始交易质押标的证券面值1‰收取,最高不超过100元人民币。(固定佣金用于支付交易所的经手费)。
质押登记费按中登公司标准执行,如下表:

 

收费项目券 种收费标准
质押登记股票500万股以下(含)部分按该部分面值的1‰收取,超500万股的部分按该部分面值的0.1‰收取,起点100元。
基金500万份以下(含)部分按该部分面值的0.5‰收取,超500万份的部分按该部分面值的0.05‰收取,起点100元。
债券500万元以下(含)部分按该部分面值的0.5‰收取,超500万元的部分按该部分面值的0.05‰收取,起点100元。

 

对于初始交易,客户资金账户应收金额=初始交易金额-固定佣金-质押登记费;
对于购回交易,客户资金账户应付金额=初始交易金额+初始交易金额×年利率/100×应计利息天数/360(未考虑违约情形)。

 

具体内容详询快融宝专题页面:e.htsec.com/kr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