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基金风险提示

发表时间: 2015-07-14    来源:


 【分级基金风险提示】

对于A类份额而言,折算后将获得部分母基金份额,其风险属性与折算前有较大不同。如参与下折需承担折算期间母基金净值波动的风险。

对于B类份额而言,折算前在二级市场按照交易价格计价,而此时交易价格相对于其净值大幅溢价,一旦发生下折,将按其净值进行折算,B类份额将承担较大的溢价收窄的损失。同时,由于杠杆缩小,投资者愿意为B类份额付出的溢价也将大幅降低。

如在下折的触发日参与分级B的交易,将面临较大的风险。而在基准日,无论该日母基金如何上涨,都确定要进行下折,母基金的上涨影响的只是损失的多少,而更为确定的是在该日买入分级B将面临较大的亏损,所以在可能的下折触发日,尽量减少分级B的交易;而在基准日,则一定要远离分级B的交易。

咨询电话:53963700

                                                                海通证券上海合肥路营业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