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开展“普及投资者保护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6-10-10    来源:海通证券

   

   为进一步加强证券经营机构和从业人员投资者保护工作的责任,提升投资者对投资者保护知识的了解,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中证协《关于开展"普及投资者保护知识"活动的通知》要求,海通证券于2016年9月26日——10月31日开展“普及投资者保护知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具体详见海通官网、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园地及现场宣传专区。

中国证券业协会通过“中证协投资者之家”微信公众号开展“投资者保护知识问答”活动,以增强投资者权益保护意识。投资者合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查询路经,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证监会(www.csrc.gov.cn)、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www.sac.net.cn/)、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www.amac.org.cn/)、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查询、核实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人员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

 

   “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者之家”网址: http://www.sac.net.cn/tzzyd/

 

 

“中证协投资者之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非法证券活动解释.doc

投资者适当性.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