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开展“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16    来源:海通证券

  

    为增强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意识,加快落实投资者权益保护的各项举措,努力创造合法、诚信经营,积极创建安全理性的投资环境,上海同业公会结合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根据上海市同业公会《关于开展“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海通证券于2017年3月1日——3月31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具体详见海通官网、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园地及现场宣传专区。

    投资者应增强权益保护意识,投资者合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查询路经,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证监会(www.csrc.gov.cn)、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中国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www.amac.org.cn/)、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www.cfachina.org)查询、核实相关的公司、人员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上海地区的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上海证监局网站(www.csrc.cn/pub/shanghai/)、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网站(www.ssacn.org.cn/)及微信公众平台查询上海地区相关机构和人员信息。

    提醒投资者,当其权益受到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侵害后,为使不法分子及时得到查处,尽可能挽回损失,应在第一时间内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或者向当地证券监管部门反映。

 

非法证券活动解释.doc

投资者适当性.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