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装修改造通知

发表时间: 2015-01-21    来源:

尊敬的客户:

因房屋租赁合同发生变更,为顺应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趋势,也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现场环境及更专业化的证券金融服务,营业部计划2014年10月27日起实施装修改造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4年10月27日,营业部先从二楼开始装修,原二楼部分客户将从二楼右侧转移到左侧。

二、2014年11月20起,开始对营业部一楼实施装修,届时将拆除大部分自助委托机,留存一部分作为过渡。原现场客户可通过网上、手机、电话等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易。

三、为了帮助您掌握网上委托使用方法,我们将帮您安装软件并进行专业的指导,并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如果您需要此方面的帮助,请向营业部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咨询。

在此,营业部全体员工非常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营业部业务发展所给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广大客户在营业部装修改造期间可能给大家带来的不便给谅解!谢谢!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玉田支路证券营业部

                               2014年9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