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告

发表时间: 2014-12-31    来源:

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海通证券的关爱,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竭诚为您服务。因我部原房屋租赁合同即将到期,为顺应互联网金融时代的趋势,也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现场环境及更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本营业部计划于201495日起,对营业场所进行装修改造。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495日起我部开始装修,关闭散户大厅及大屏幕,现场留存10台左右驻留委托机作为过渡。原现场客户可通过网上、手机、电话等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易。

    二、2014919日起关闭所有散户大厅的驻留委托机,关闭中户室、关闭部分大户室,原现场客户可通过网上、手机、电话等非现场方式进行交易。

    三、为了帮助您掌握网上委托使用方法,我们将帮您安装软件并进行专业的辅导,并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如果您需要此方面的帮助,请到大堂经理岗或理财室咨询。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海通证券上海平武路证券营业部

                                                 201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