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西路营业部获全景网投顾大赛百佳营业部荣誉

发表时间: 2012-08-01    来源:

天山西路营业部获全景网投顾大赛百佳营业部荣誉

天山西路营业部全力打造营业部投顾品牌,积极参加全景网举办的“2011年度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大赛”,经历为期半年的初赛和决赛,最终获得“百佳证券营业部”荣誉称号,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海通证券营业部。

营业部坚持分公司“特色与服务是品牌”的经营方针,高度重视投顾业务发展,利用营业部投顾团队专业优势,全力打造高质量投顾服务品牌。此次投顾大赛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景网和财富天下频道联合打造,旨在挖掘优秀投顾团队、推动投顾业务的健康发展。营业部把参加此次大赛作为检验投顾团队水平和扩大投顾品牌影响力的良机,报名参赛后,采取有效措施,上下齐心协力,全力支持投顾团队参赛。首先,坚持召开每日晨会,全体中前台人员深入学习公司研究所、理财中心的研究报告,交流投资策略,制订客户投资服务计划;其次,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投顾客户服务品牌,为大赛的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争取了大量的群众基础;最后,在决赛阶段模拟盘操作中,营业部群策群力,科学决策,理性操作,最终取得了10%以上的收益,为比赛的最后冲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后,营业部将持续加强投顾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投顾团队专业服务水平,积极推进营业部客户服务向财富管理转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