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佣金收取标准及收取方式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17-05-25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客户:

根据证券监管机构关于客户服务和佣金管理有关规定,现将我部交易佣金收取标准和收取方式告知如下:

一、佣金收取标准

1、普通客户:交易佣金率上限不能高于3‰,下限不能低于0.3‰。

2、特殊客户:交易佣金率上限不能高于3‰,下限不能低于0.15‰。此类客户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a、总资产在100万元以上(含)的客户,最低佣金可设置为0.25‰;

b、总资产在1000万元以上(含)的客户,最低佣金可设置为0.23‰;

c、总资产在5000万元以上(含)的客户,最低佣金可设置为0.2‰;                                       

d、总资产在1亿元以上(含)的客户,最低佣金可设置为0.18‰;                                            

e、总资产在2亿元以上(含)的客户,最低佣金可设置为0.15‰;

注:辖区证券业协会出台自律性佣金标准,按辖区自律佣金标准执行。

二、佣金收取方式

我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业务规则以及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直接向客户收取佣金。

根据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等调整客户佣金收取标准及收取方式,我部将在调整前通过营业部场所张贴、网站公示等方式进行公示。

                                     鞍山二道街营业部

                                         2017.5.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