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营业部开展《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20    来源:海通证券

为规范分级基金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2016年11月2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发布了《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以下简称指引),并于2017年5月1日起实行。《指引》对个人及一般机构投资者投资分级基金产品的投资条件、交易流程进行了适当性规定。

为更好的开展分级基金业务,维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提高分级基金投资者风险防范能力,我营业部即日起至4月28日开展《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专题宣传投资者教育活动,请广大投资者认真学习两个交易所发布的《指引》,掌握分级基金产品结构、风险、收益特征、基金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规则,充分了解分级基金投资风险。符合适当性条件的投资者在充分了解分级基金业务特点和风险的基础上参与交易及相关业务。

 

 

海通证券大连天津街证券营业部

 

2017/4/6

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docx

深圳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引.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