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对“2010校园招聘公告“事件的澄清声明

发表时间: 2010-01-22    来源:
 

海通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

对“2010校园招聘公告“事件的

澄清声明

近日,在个别网站出现了张天匡以海通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名义发布的题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0校园招聘公告”,该公告未经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大西路营业部同意及授权,发布后在社会上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严重损害了公司及营业部的声誉。为此,海通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特作如下声明:

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沈阳大西路营业部招聘信息均以公司官方网站:www.htsec.com上公布为准,营业部从未授权任何网站及个人负责招聘活动。

二、海通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地区唯一合法分支机构,经营地址为: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64号。公告中所称“辽宁分公司”并不存在,以该公司名义进行的任何招聘活动均属违法。

三、张天匡在互联网擅自发布的招聘信息侵犯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沈阳大西路营业部的合法权益,我营业部已向监管部门登记备案,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大西路证券营业部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