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分公司举办2013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3-02-21    来源:

参与反弹,慎言反转

 

————海通证券湖南分公司2013年度投资策略交流会

 

2013112下午,海通证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银华大酒店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自分公司成立以来首场大型投资策略交流会。由于会前的筹备工作充分,客户踊跃参会,与到场的公司销售交易总部黄泽丰老师积极进行了交流。

 

投资策略交流会首先由分公司领导致欢迎辞,介绍了海通证券今年在创新业务方面的推进情况。随后营业部投资顾问分别就创新财富管理的全系产品以及融资融券业务新发展与到场客户充分交流。最后,由销售交易总部理财中心黄泽丰老师为全场客户、分公司员工作了题为“参与反弹,慎言反转”的专题投资策略报告。他分别从此轮反弹行情的性质判断、中期发展趋势、调整的指标风险点、投资策略等几个重要方面,为大家梳理近期投资的思路和要点。整个过程深入浅出,既有主题投资机会的推理,又有风险点的揭示,投资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时也希望这样的交流会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