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铸剑创辉煌--人民银行十年反洗钱宣传栏

发表时间: 2013-11-14    来源:

  

 

    十年前,“9.11”的硝烟恰才散却,国内金融改革正值攻坚,党中央、国务院洞察复杂形势,将国家反洗钱工作的重任赋予人民银行。历经十载,人民银行广大反洗钱工作人员肩负重托、高度负责、务真求实、创新进取,支持金融稳定,维护金融生态,护航金融外交,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一份成果丰硕的答卷。
  春华秋实,一幅蔚为壮观的反洗钱画卷在十年的时间已经勾勒成形,向世人展现。而今迈步从头越,反洗钱战线的全体员工将巩固成果,攻坚克难,贯彻风险为本的新思路,在反洗钱监管、案件调查、国际合作、宣传培训等方面采取新举措,促进我国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决心、智慧和毅力描绘未来十年更为瑰丽的反洗钱篇章。

http://www.pbc.gov.cn/publish/redianzhuanti/4114/index.html

                                   ——反洗钱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