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投资、长期投资”---海通证券东莞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2-03-20    来源:

活动简介

  • 育宣传活动时间:2012年2月至4月
  • 教育宣传活动主题:“理性投资、长期投资”
  • 教育宣传活动目标: 从2012年2月中全面启动教育宣传活动,结合监管部门宣传活动要求,通过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宣传,让广大投资者充分理解“ 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提高投资者的综合理财能力。

“理性投资、长期投资”

       保护投资者合法利益,不是保障投资者盈利,而是提高投资者理性参与投资的意识,树立良好的投资理念。倡导 长期投资、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同时为投资者提供理性判断的真实信息,充分揭示风险。

       投资者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投资习惯,不盲目偏爱打新股、炒新股,喜欢跟风、听消息、炒题材,迷信概念股, 希望“赚快钱”“赚大钱”,不投机炒作,关注二级市场有潜质的蓝筹股。是可以在资本市场上获得合理回报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