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营业部参加反洗钱“校园行”广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3-06-26    来源:

    近日,福州营业部参加了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联合福建省反洗钱协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组织开展的福州市区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中心支行择优选取银行业21家、证券(期货)业7家、保险业金融机构4家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营业部根据反洗钱的宣传主题,围绕当前反洗钱的发展形势,着眼于让公众充分意识到反洗钱的重要性,精心准备反洗钱互动游戏所需道具、反洗钱宣传奖品,使公众在参与游戏娱乐的同时,能够了解反洗钱基本知识和公民反洗钱义务,共同参与反洗钱宣传活动,抵制洗钱犯罪行为。营业部员工在活动现场分组进行发放宣传单、知识问答、贴鼻子游戏等活动,并配有专门的安全人员,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在校师生对反洗钱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而且扩大了营业部的知名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