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工作小结及大事记--2011年01月至02月份

发表时间: 2011-03-03    来源:

主办营业部:海通证券福州营业部

主办单位:海通证券

活动地点:海通证券福州营业部营业厅

活动时间:2011年2月10日

主题:学习投资顾问相关文件

内容介绍: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11年修订)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投资顾问客户回访管理办法、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管理办法等文件,加大各类业务风险提示(如:创业板风险、首日上市新股抄作风险等内容)

主讲人:杨慧

    本月我部紧跟年初制定投资者教育工作计划,根据监管局要求,做好今年投资者教育各项工作前提准备,及时更新各类业务风险提示,加大营业部投资顾问团队建设,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良好心态。现将我部2011年1月至2月投资者教育工作总结如下:

    一、营业部要求各客户经理根据2010年交易情况对名下客户进行重新细分,着力强化营业部客户服务队伍,加快客户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相关工作,做好客户服务规范培训,加大投资者教育的个性化、差异化力度,并着重提醒客户加强风险防范意识,能够切实满足投资者的需要,重点对新入市客户应加强交流和沟通,指导客户树立正确投资心态。

    二、我部对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园地”进行重新整理,增加总公司刚下发的投资顾问相关文件(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11年修订)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投资顾问客户回访管理办法、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管理办法等文件,加大各类业务风险提示(如:创业板风险、首日上市新股抄作风险等内容)。

    三、营业部于2月10日(周三)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总公司下发的投资顾问相关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11年修订)、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顾问业务投诉纠纷处理管理办法、投资顾问客户回访管理办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管理办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暂行规定。通过学习投资顾问相关文件,提高全体员工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使营业部客户服务水平上一台阶。

    投资者教育是一项日常长期性的工作。今后我部将继续加强客户服务,不断完善活动细节,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和利益的角度出发,增强投资者的风险意识,进一步推动营业部服务品牌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