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武威营业部2012年中期投资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 2012-07-24    来源:

77,海通证券武威建国街营业部精心筹备的武威地区2012年度中期投资报告会在武威商务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报告会吸引了武威地区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整场投资报告会历时3个小时,由海通证券甘肃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两位投资顾问做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投资报告会上,财富管理中心艾龙老师以不同经济周期和货币政策的资产配置方法为切入点,首先向广大投资者讲解了市场分析的框架及具体的操作策略,内容涉及左右侧交易的方法和仓位控制,为广大投资者上了一堂生动的投资者教育基础课。随后,围绕经济、政策、资金等影响市场运行的关键因素,艾龙老师一一展开对目前的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市场行情走势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7日下午,武威营业部又专门针对彩虹俱乐部高端客户,在营业部现场举办了名为“清凉盛夏”的客户交流、联谊活动。通过现场茶话会的形式,由客户与张胜宏老师、艾龙老师进行联谊,交流。通过互动的方式,帮助客户梳理投资思路,确定投资方向。会上,张胜宏老师还向投资者介绍了弱势市场中的盈利工具——融资融券业务的基本概念和盈利模式,引导投资者了解证券市场的趋势发展,转变、开拓投资思维。

根据我部2012年投资者教育工作计划,每年年中、年末,营业部都会举办类似的报告会或座谈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对投资者正确判断趋势、把握市场节奏、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供了有效帮助。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部将以树立投资者教育意识,切实履行投资者教育义务,严控投资者教育风险,培育理性证券投资市场四个方面要求为目标,认真落实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