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的投资助手-海通证券武威营业部微信服务平台介绍

发表时间: 2014-04-08    来源:

互联网不经意间影响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网上购物方兴未艾之时,互联网投资也逐步进入大众视野。微信作为一种互联网通讯工具,成为日常沟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海通证券武威营业部于近期重点推出微信公众号,旨在打造武威市内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关注海通武威营业部微信服务号,您可以:

1、获得海通证券武威营业部每日投资策略,包括行情回顾、新闻事件、投资策略、行业聚焦,个股点评等五大内容,让您全方位了解股票市场运行情况及投资热点和机会。

2、海通证券研究所研究报告速递。每天发布海通证券研究所最新研究报告。国内最权威评选——新财富最佳研究团队报告抢先阅读,视频路演最先观看。

3、个股点评、研究报告推荐。发送海通证券研究所研究报告重点推荐关注个股。

4、理财超市产品速递。不同期限,品种理财产品供您挑选。指导您了解市场上不同渠道理财产品相关信息,轻松选择,轻松理财。

5、国家政策、财经新闻专业解读。业内权威专家为您解读国家政策,财经、行业新闻,让您轻松了解国家政策,把握投资机遇或商机。

6、分享投资心得,生活状态,为您提供一个知趣相投的朋友圈。

海通武威营业部官方微信操作步骤:

登陆手机微信,在通讯录”——“添加”——“查找公众号搜索“海通武威营业部”(或搜索微信号:htzqww)并点击下方关注

或通过“发现”——“扫一扫”,扫描右图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

咨询电话:0935-2224178

地址:武威市凉州区文昌路2号邮储大厦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