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建国街营业部参与“武威市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12    来源:海通证券

2018年3月24日,武威市政府在武威市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投资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金融知识现场咨询、宣传活动,银行保险业、证券业共有30余家单位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海通证券武威建国街营业部积极准备和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营业部以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营业部员工发放宣传单,现场向广大市民宣传正确的金融知识和投资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知识,同时推荐现场群众阅读了解非法证券活动相关案例,讲解国家有关防范和处置非法证券活动的各项政策措施,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选择合法的投资者机构,从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出发,审慎参与证券投资,自觉抵制非法证券、非法集资活动。

本次活动,营业部共计发放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100余人。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非法证券和非法集资活动的表现形式和危害性,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海通证券武威建国街营业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