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华路营业部开展上交所“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简报

发表时间: 2013-04-10    来源:

天水新华路营业部开展上交所“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简报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配合做好“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大型媒体互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引导投资者树立股东权利意识和规范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营业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材料,并根据营业部现状组成活动小组,认真做好本次我是股东互动活动,具体工作进展如下:

一、成立我是股东活动宣传小组,人员组织如下:

  长:周军

副组长:朱海东   

负责人:牛凌琦

  员:郑杰 张文昌 齐心 祁宁 陈燕 阎文雄方伟

二、按照本次活动要求,活动小组积极部署并落实活动相关内容

1、营业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讨论,制定本次活动方案

2013325日,营业部总经理周军组织召开了“关于做好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互动活动”的专题会议。在会议上,营业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本次投教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通过学习,营业部全员对本次活动中涉及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根据文件精神和要求理清本次投资者教育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内容,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

2、营业部开展各种方式的宣传活动

1)在“投资者教育园地”内增设展示“我是股东”活动的宣传材料;

2)向营业部现场客户发放相关折页,并引导客户在咨询台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上交所和公司的活动精神,提示客户参与上交所活动主页的网络投票,对最想走访的沪市上市公司进行投票。并引导客户自主学习投资者教育专栏的相关材料

3)营业部现场走马灯滚动显示本次宣传活动的信息,引导客户对本次活动内容的正确认知,宣传本次获得的主要活动网站链接,鼓励客户参与本次活动的网络投票;

4)对营业部非现场客户以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提醒本次活动,并发送相关简报;周边潜在客户群体营销过程中,夹带本次活动宣传折页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营业部向投资者宣传做好“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全面提升营业部员工对于中小投资者的重视及服务水平,并提高了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研究能力,起到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目的。

 

 

 

                               天水新华路营业部

                             20134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