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业务开展情况总结

发表时间: 2014-09-01    来源:

港股通业务开展情况总结

根据公司关于做好港股通业务投资者教育与宣传工作的要求,我部严格按照公司及分公司要求,积极开展本次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认真组织,深入学习港股通业务:

营业部由总经理牵头,每周二定时认真组织学习港股通相关材料,使营业部员工的港股通业务专业水平显著提高。

营业部投资者教育专栏设立港股通业务专区,将港股通业务的基础知识、交易规则、制度与公告等内容进行张贴,便于投资者阅览并学习相关知识,并组织营业部员工为客户讲解港股通业务中的注意事项。

二、预约客户,上门拜访:

1、筛选目标客户,电话预约。营业部港股通专员对港股通目标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并预约。

2、上门拜访9位客户,为客户讲解港股通相关知识,主要包括:港股通业务介绍、香港市场介绍、港股通主要特点、港股通交易流程及注意事项、港股通股票的停牌复牌及除牌、港股通信息披露、跨境监管与投资者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3、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的要求及问题讲解港股通优势及特点。

4、客户在投资者教育记录本签字并拍照留痕。

 

 

                            天水大众路营业部

                             20148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