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徒步,海通前行

发表时间: 2018-05-28    来源:海通证券

快乐徒步,海通前行

为庆祝海通证券成立30周年,我营业部举行各种以“30年前行,行稳致远--我与海通共成长”为主题的活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营业部全体员工和部分客户5月5日一起参加了由天水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天水.秦州首届生态南山杯全民徒步登山活动

早晨8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在营业部总经理的带领下,我们一行30人高举队旗和近两千名健身爱好者身穿着彩色T恤衫在南山生态景观长廊开始了总长7.5公里的徒步爬山活动。

这是我们营业部首次由员工和客户共同组队参加的活动,身处绿色长廊中的我们有说有笑,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先抬头仰望碧蓝的天空,再做个深呼吸,草的清香,花的甜美沁入心房,一路前行,大家互相交流感情,尽情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伐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

随着身后的山路越来越长,队伍慢慢分散成个几个小组,很快蓝色的旗帜就消失在了远方的人流中,为了能齐心协力到达终点,大家通过微信群互相加油打气,你追我赶,尽大家气喘吁吁,但始终没有忘记我们是一个团体,依然在努力前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最终有一半人抵达了徒步的终点-南山云端。

通过本次徒步登山活动,使员工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切实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为客户与员工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培养了员工间的默契,促进大家的协作意识,促使干部员工互相协作,共同努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海通证券天水大众路营业部

陈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