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华路证券营业部迁址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13-09-02    来源:

关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水新华路证券营业部迁址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关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水新华路证券营业部变更为B型营业部的无异议函》(甘证监函字[2013]54号)文件精神,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水新华路证券营业部将自201399日搬迁至天水市秦州区大众路官泉1号天水兰天城市广场1楼内街家电区,同时更名为天水大众路证券营业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客户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系统操作均保持不变。

 二、客户现有的资金账号保持不变,交易密码、资金密码、通讯密码保持不变。

为方便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营业部特设业务咨询电话:0938-82962960938-82944880938-8298383

客户委托电话: 95553

营业部新址:天水市秦州区大众路官泉1号天水兰天城市广场1楼内街家电区。

对营业部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您的合法权益,并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水新华路证券营业部                             20139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