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大型媒体互动活动介绍

发表时间: 2013-05-15    来源:

 

“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

 

大型媒体互动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不断增强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多家主流媒体推出“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

活动将滚动开展,贯穿全年,集合上市公司、投资者、证券公司等主要市场参与方,依托电视、广播、报刊、网络进行全方位互动,真正推动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股东权利意识的觉醒,增强其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目前,该活动第二轮网络海选于5 6日开始,至517日结束。上一期网络投票排名上交所将会清零,参加过第一轮投票的投资者可以参加今后各轮的投票,但是在每一轮投票过程中,每位投资者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此后的网络投票大约每两周进行一次。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及投票。(活动介绍及投票网址  https://wsgd.sseinfo.com/

 

 

 

                                  2013-5-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