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营业部一贯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以互联网渠道合作方式营销及服务零售客户;以股权质押、资产管理等业务实现高端客户配置;以私募基金合作方式引进机构及产品账户。营业部拥有一支年轻且富有朝气的投顾团队,专业领域涉及股票咨询、基金理财、港股美股、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股权质押、股票期权、PB托管等多种业务,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了具有更高附加值的投资品种,在业内拥有较高的声誉和地位。同时为经纪业务零售客户提供便捷的互联网一站式贴身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QQ群、CRM线上客服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方位服务。

    我们将北京知春路营业部归纳为五“★”营业部,虽然我们没有厚重的历史,但我们有优秀的经营团队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 新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 新平台——充实高效的管理平台,全新升级的技术平台,全面、快速提供市场信息;
★ 新机制——“前后台分离”的运营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 新环境——营业部环境雅致,设施精良
★ 新团队——更多高端人才鼎力加盟,专业素质领先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