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简介

   海通证券北京知春路证券营业部立足于北京中关村金融走廊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便利,全新的装修、舒适的环境和稳定的网络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最优质的服务场所;营业部拥有一支年轻且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营业部适应新经济形势下的创新需求,不断开拓新的业务品种,以互联网渠道合作服务零售客户,以股权质押、资产管理等业务进行开展高端客户配置。营业部适时推出新的优惠活动,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投资品种以及优惠政策。我们将以高效、便捷、专业的金融执业素养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业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代办沪深证券账户开户,A、B股交易,权证、封闭式基金交易,国债(现券及回购)、企业债、可转换债交易,代销开放式基金,三板确权和转让,港股及美股交易,首批融资融券、股权质押、资产管理业务的先行者。


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6

北京证监局投诉、咨询电话:010-12386(证监会投资者保护热线)

海通证券总部投诉电话:95553、4008888001、010-88026888

营业部投诉电话:010-82624822

营业部咨询电话:010-82627785

营业部合规总监专线电话:010-62613636

反洗钱举报电话:010-8809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