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富我作主——海通南翔金地社区营销活动

发表时间: 2010-06-23    来源:

我的财富我作主

                   ——海通南翔金地社区营销活动

 

1、活动主题:

“我的财富我做主 ”   ---海通证券南翔营业部投资理财活动

2、活动时间: 2010年 4 月 24 日(星期六)下午2:00——4:30

3、活动地点和参加人员:

地点:金地格林世界会所三楼

4、活动目的:

本此活动面向金地格林社区,旨在提升我营业部在金地格林社区的知名度,同时提升居民理财服务手段,增加我公司客户忠诚度。理财是时下许多人关注的焦点,关注理财的人越来越多,通过讲座让更多的人知道如何理财,怎样理好财。海通证券作为全国知名券商,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服务支撑,双方相互合作,一方面可丰富社区生活,提高社区档次及居民生活精神面貌,同时也提升我公司的知名度,为我公司完成营销宣传做好准备。

5、主办部门:海通证券南翔营业部 

协办部门:金地格林世界社区

6、邀请人员:南翔金地格林社区居民

本次活动是我海通南翔镇营业部首次走进社区的活动,在与金地格林物管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我营业部的老客户也纷纷前来参与。我们特邀延长西路营业部的葛雅静老师主讲,分析最近大盘走势,市场低迷状态下理财产品的选择,重点将我公司的海通新兴成长理财计划作为宣讲的重点,根据各个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产品的配置。在座的客户与我们客户经理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