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翔镇营业部举办新股申购新规投资者咨询服务

发表时间: 2016-01-26    来源:海通证券

1月25日下午14:30,我营业部在一楼大厅举办了2016年度首个投资者咨询会,内容涉及新股申购的新规,为投资者解析新规细则,得到投资者的热情参与。

在新规的实行下,投资者需要注意:

1)T日通过本公司的交易系统,网上交易软件,手机证券软件,95553客服热线等查询额度,进行新股申购,额度计算方法与旧政策相同。

2)T+2日查询新股中签结果,中签客户必须在16:00之前准备好充足资金,即可用于新股认购资金交收。参与现金赢家产品的客户,资金清算不受影响。买卖证券轧差均可用于新股认购资金交收。

3)单只新股中签认购资金不足的,采取不足部分放弃规则。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放弃认购的,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如需详细咨询,欢迎拨打南翔镇营业部咨询电话:021-59175713

 

                                                                                                   海通证券南翔镇营业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