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翔镇营业部赞助南翔镇青年迎春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 2016-02-04    来源:海通证券

       2016年2月3日下午1时许,由海通证券南翔镇营业部赞助,南翔镇老街建设发展公司等单位举办的青年迎春会,在南翔镇老街如期举行。

        下午13点30分,各单位活动成员聚集在云翔寺前,进行抽号分组并接受活动任务。任务内容丰富有趣,包含舞狮子,吃饺子,找三桥,写对联,找龙石,队员们都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团队意识,在交流中相互听取各自单位的文化内容。最后比赛分出了第一第二名及鼓励奖,活动奖品是由南翔生活网等赞助的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对海通证券南翔营业部提升其在南翔的影响力具有一定作用,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我营业部情况,也为以后更多的活动加强对青年人的资源挖掘提供了机遇,让更多在南翔学习生活的年轻人知道我司的各项业务,以进一步加强营业部在嘉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