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08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投资者:

我司正在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加强账户管理,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系。积极开展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履行反洗钱义务。

我司特别提醒您,请您选择安全可靠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积极配合证券公司开展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或账户。您在我司留存的信息存在不完善或不真实、留存证件已失效等情况,请您尽快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工作时问内到海通就近营业部进行更新,或登录“海通官网-网上营业厅”或“e海通财手机软件-掌厅”进行更新

请关注我司 《关于对客户身份信息存疑的客户账户采取限制措施的公告》,如您留存的身份信息不完善或不真实,或留存证件已失效,我司将对您的账户采取限制措施。

如您的账户被采取限制措施之后,您本人可凭有效证件到我公司营业网点办理客户账户身份信息更新完善手续,我们将为您解除账户限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