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鞍山岫岩营业部开展“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9    来源:海通证券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 “三反”(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体制机制要求,提升员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三反”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反洗钱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辽宁省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沈银反洗钱字〔201916号)要求,现定于5月份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一、宣传时间

2019514-530

二、宣传目的

1、宣传近年来反洗钱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2、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的认知程度,通过以社会公众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反洗钱政策宣讲,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基本常识、提示风险,提高社会公众自我保护能力,增强社会公众主动配合反洗钱工作的意愿,营造反洗钱工作良好环境。

 

 

 

                                     海通证券鞍山岫岩营业部

                                     2019.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