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岫岩证券营业部证券交易佣金收取标准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3-08    来源:海通证券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北京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深圳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上海市场证券登记结算业务收费及代收税费一览表》,及营业部制定的佣金收费标准,我部特此公示。

   营业部开户客户

   默认佣金:万分之九。     

   营业部A股股票、投资基金交易佣金率:按不高于0.09%执行,不足5元的按照5元收取;

   信用交易:按不高于0.09%执行,不足5元的按照5元收取;

   ETF/LOF、股转交易、跨境市场(沪港通、深港通)交易:佣金率按不高于0.09%执行,不足5元的按照5元收取;

   深交所转换债交易:按照不超过0.1%执行,其他债权按照不超过0.2%执行,不足1元的按照1元收取;

   资金回购交易:按照交易所公布标准分类收取;

   B股交易佣金率:按不高于0.18%执行,不足1美元的按照1美元收取,不足5港币的按照5港币收取。

   个性化佣金需求请根据您的资产、交易情况及服务项目与您的客户经理联系或现场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