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童真,体验童趣——上海松江人民北路营业部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5    来源:海通证券

                                                                 品味童真,体验童趣

儿童节是儿童最快乐、最向往的节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松江营业部联合乐塾教育共同举办了“欢乐儿童节、我们狂欢吧”主题庆祝活动。当稚嫩的孩子有模有样地表演着一个个节目、聚精会神地做手工时,家长和老师们都露出了满足和欣慰的笑容。

整场活动分为手工游戏和文艺汇演环节,在手工游戏区域,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及创造力,完成粽子香囊、垃圾分类、趣味手工等各个环节。在整个手工游戏环节,营业部员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与小朋友们充分互动,指导他们完成相应的游戏任务。在帮助小朋友们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小朋友们对游戏的认真执着的态度,我们也被他们的认真与努力所折服。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也让我们眼前一亮,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每位小朋友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得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他们的执着认真、他们的活泼与张扬或许正是我们或缺的,需要向他们学习的。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营业部所有员工的前期筹备。各项活动环节的合理设置,材料的充足准备、客户的及时邀请及场地的妥善布置都是对每一位员工的考验。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得到了小朋友的肯定、家长们的认可,从而提升了客户对于营业部的信任度,加深了营业部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

每一次的活动都是营业部与客户之间的一次互动;每一次活动是客户经理与客户之间的一次交流;每一次活动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营业部在日后也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为营业部员工及客户搭建一个平台,拉近与客户之间距离,增加客户与营业部的粘性,一步步与客户成为朋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