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直投2017收官 年度第17个IPO项目今日上市

发表时间: 2017-12-29    来源:证券时报

12月29日,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海通开元”)投资的上海雅仕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交易,这是海通证券PE业务板块本年度第17家成功IPO的企业。上海雅仕由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保荐上市,亦为海通证券投行业务版块本年度第31个成功IPO的保荐项目。

海通证券PE业务板块自成立以来,依托母公司海通证券旗下丰富的资本市场资源,历经十余年,先后共有72家被投资企业通过IPO或重大资产重组、借壳方式在沪深交易所上市,目前IPO报会项目(不含三板)共20家。

日前,在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清科集团发布的“2017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中,海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获得清科“2017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30强”、同时也获评福布斯中文网“2017中国最佳PE机构”;海通开元荣膺清科“2017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强”、“中国券商直投10强”并均位列前茅。海通证券PE委员会主任兼海通开元董事长张向阳先生亦荣获清科“2017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家10强”、2017年《财富》杂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