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人才 海通国际(00665)借200万首付帮管培生购房

发表时间: 2019-01-25    来源:智通财经

报告显示,香港连续第9年成为全球房价最难负担的城市之一,20.9倍的房价收入比,也续创调查历来最高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国际公共政策顾问机构Demographia最新公布的2018年国际房价负担能力报告显示,香港连续第九年登上全球房价最难负担城市首位,房价对家庭入息中位数比率达到20.9倍,创调查历来最高水平,意味着一个家庭须不吃不喝20.9年才能买得起一间住房。

目前香港房价高企,即使大学毕业就进入大公司做M.T.(Management Trainee)(管培生),买房买车还是需要父母出手相助,同时自己还要积蓄几年的钱。

近日,海通国际为香港员工推出“管理培训生首次置业贷款资助计划”。根据海通国际的消息显示,该计划主要是针对大学毕业即加入海通国际的管理培训生,在他们首次购买香港物业时一解燃眉之急。与银行贷款需要经过繁琐的审批流程不同,海通国际管培生中的合资格申请者无需经过经济审查,即可向公司申请每人不超过200万港币的贷款,用于首次购买自住的香港物业。

据海通国际发言人表示,公司推出该计划主要是希望能够减轻管理培训生的生活压力,让年轻人能够安居乐业。同时也是鼓励年轻人在刚刚踏入职场时,能够专注于培养专业技能,为职业作出长期的规划,更是为提升香港本地竞争力发挥一己之力。据悉,该计划将于2019年2月1日起正式生效。

海通国际副主席及行政总裁林涌表示,年轻人是海通国际的未来;同时年轻人更是全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一家有责任的企业,更应不遗余力为社会的长期繁荣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