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再出发 第二批捐赠物资支援鹤壁浚县

发表时间: 2021-07-31    来源:网易新闻

鹤壁浚县由于暴雨连降、上游来水、水库泄洪,导致卫河和共产主义渠水位暴涨,河堤多处出现漫堤、管涌、渗水甚至决堤,加上境内4个蓄滞洪区启用,造成大面积受灾,损失极为惨重。受灾人口58.8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97.6亿元。

海通证券为做好精准救助,把捐赠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公司党群工作部专门组建“河南捐赠工作联系群”,与河南分公司一起精准对接灾区需求。当了解到浚县的灾情后,海通证券决定第二批捐赠支援鹤壁浚县。7月28日开始与浚县对接,针对浚县的急需物资,海通证券在河南市场紧急采购了价值32万元的发电机、抽水泵、管材、头戴式手电、手提式手电、机油等物资,于7月29日运抵浚县,交付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河南分公司抗洪救灾党员突击队搬运物资

赈灾物资装载完毕,准备出发前往浚县

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在捐赠物资接收仓库指挥卸载物资 

因河南汛情严重,市场上已购买不到无纺土工布、反渗水布、皮划艇等抗汛救灾物资。海通证券在河南省内开展物资采购的同时,公司党群部及时把当地采购不到的物资发到内部微信群,号召公司业务部门、全国子公司和分支机构联系采购渠道,全国各地、各条线的海通人“闻令而动”,紧急寻找相关物资。28日,海通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都在转发,发动身边各种资源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海通全条线的业务部门和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是我们的强大后援,当日,公司研究所、投行、资管、上海、北京、浙江、贵州、河北、湖北、山西等分公司都联系到了当地的物资供应商,随时待命对接灾区需求。在公司党群部的统一协调下,30日河北分公司协助河南分公司采购了10条橡胶皮划艇,紧急运往鹤壁浚县灾区一线。

海通的客户资源也是我们的宝藏。在公司党群部、北京分公司、客户上市公司东方雨虹的帮助下,30日从山东德州采购到了5000平米无纺土工布和5200平米反渗水布,紧急驰援浚县抗洪一线。

截至7月30日,海通证券向鹤壁浚县捐赠的紧缺抗洪救灾物资共计563148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