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董事长周杰:携手合作 共同推动资本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

发表时间: 2021-09-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9月29日,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在上海证券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上表示,海通证券愿携手上海证券报共同努力,以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为己任,构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资本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

三十砥砺磨一剑,破浪扬帆铸辉煌。周杰表示,上海证券报积极倡导公正客观报道的新闻理念,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成为资本市场和时代精神最敏锐、最深刻的观察者、思想者和传播者,在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秉笔直书、铁肩道义;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进程中,不断成长、初心如一,对资本市场建设、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9月22日,海通证券也迎来33岁生日。截至6月末,海通证券累计为中国实体经济(含地方政府债)提供融资服务总额超3.5万亿元。周杰称,上海证券报见证了海通证券从建起来到站起来、大起来走向强起来的发展,海通证券未来高质量的成长路上,始终离不开以上海证券报为代表的优秀财经媒体的支持。

周杰表示,海通证券将始终秉承“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理念,用文化的力量引领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公司事业行稳致远。“我也衷心祝愿上海证券报越办越好,继续为行业的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