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零号湾”又迎重磅签约!海通证券助力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23-06-12    来源:话匣子

海通证券第一家在大学社区设立的创新网点——上海闵行区沪闵路证券营业部今天正式开业,积极助力闵行区“大零号湾”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

在现场,海通证券与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上海海通伊泰一期基金也正式揭牌。

开业庆典上,闵行区政府还与海通证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海通证券将在产业合作发展、上市企业培育、金融服务提升、党建联建及人才交流、论坛活动组织及招商引资合作等方面与闵行区开展更紧密、更深入、更全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海通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大型市属国资企业,海通证券将立足闵行各大园区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发挥“投资、融资、保荐、研究”和财富管理联动优势,践行“一个海通”的协同理念,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特色产业园区发展壮大,助力“大零号湾”打造成为科技创新策源功能区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长极。

据了解,这一系列创新举措的落实也是海通证券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取得的最新成果。“大零号湾”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东西南北四大创新格局之一,是闵行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区域。至2035年,“大零号湾”将聚焦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新赛道”,形成万亿市值的高技术企业集群。海通证券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围绕“大零号湾”创新策源功能区建设,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挥海通证券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助力“大零号湾”形成“科技-金融-产业”良性循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