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金融乐园试课活动圆满开展(图)

发表时间: 2018-08-20    来源:海通证券

2018818日,海通证券金融乐园试课活动正式开始,20余名来自高行社区的孩子们来到佰特教育线下体验馆参加活动,佰特教育专业讲师开展授课,海通证券2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活动。

本次试讲课程包括两节,分别是“认识与探索自我——认识我的风险偏好”、“我会发现价值——认识价格和价值”等。

“认识与探索自我——认识我的风险偏好”课程中,学生通过在游戏中的决策行为,完善自己的自画像,在兴趣和特长之外,发掘自己的特点,并且把他们描绘出来。学生通过“魔法兔子”游戏,探索风险偏好的概念,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掌握各种风险偏好的特点。

“我会发现价值——认识价格和价值”课程中,学生通过胡雪岩的故事了解到比金钱更重要的是乐于助人、守信誉等人格价值,人格价值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学生通过价格发布会游戏,探索得到很多知识,比如使用价值是一个商品能满足我们某一种需要的属性,而商品可能还有其他属性,有其他的无形价值,这些价值可能都会影响商品的价格等。

本次试课活动学生们收获满满知识,并且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