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走进上交所投教基地实践课程圆满开展(图)

发表时间: 2018-08-28    来源:海通证券

2018827日下午,海通证券带领30余名学生走进上交所投教基地开展实践课程。学生们参观了解我国证券市场发展历程和上交所成长历史,通过与投教机器人“珍珍”互动,理解证券知识,拓宽财经视野,观看上交所宣传片,学习掌握上交所业务知识。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解我国证券市场发展历程和上交所成长历史,上交所老师详细介绍上交所从成立之初到茁壮发展的历史进程,普及每个关键时点上交所的重大发展,并且结合生动案例讲解我国证券市场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同学们听得十分专注,并且不停向老师提问。

然后,同学们来到互动区和投教机器人“珍珍”充分互动,同学们向投教机器人提出很多证券方面问题,投教机器人用童趣的声音详细回答,在一问一答过程中,同学们收获很多证券知识,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最后,同学们围坐在大屏幕周围观看上交所宣传片,宣传片介绍上交所四大方面业务知识,宣传片播放结束后,第三方教育机构老师组织同学们讨论宣传片,并且用有趣的小故事加深同学们对于股票概念的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