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走进上海财经大学举办ETF知识讲座(图)

发表时间: 2019-11-13    来源:海通证券

正值中国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起主办了“E呼百答”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帮助高校学生更好的了解ETF的投资知识,培育高校学生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观念。

11月12日,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走进上海财经大学开展ETF知识讲座,为广大在校学生讲解关于ETF的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介绍了“E呼百答”的比赛规则。

参加此次知识讲座的同学有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同学们对ETF的相关知识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为了激励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ETF的相关知识,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对于能够入围上交所“E呼百答”比赛前335名的同学,将给予奖学金。

此次讲课活动,受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对ETF知识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很多同学每天都会挤出1个小时的时间参与“E呼百答”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E呼百答”知识竞赛形式非常好,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相关知识,是对课堂内知识的一种有益补充,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