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参加投资者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暨投教动漫大赛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 2019-12-10    来源:海通证券

12月7日,深交所联合人民日报讽刺与幽默报社,以“文化·传播·保护”为主题举办投资者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相关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做好新时代投资者保护和教育的经验方法,提升资本市场文化软实力,金融、文化及资本市场各界人士,共同交流思想、分享投资者保护与教育成果,为投教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为不断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前期深交所举办了2019投教动漫大赛,并在此次会议上对投教动漫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投教动漫大赛以“画出你的股事”为主题,共收到知名漫画家、证券从业人员、高校师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创作的1510件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了64件获奖作品。

海通证券投教团队在此次大赛中共获得了以下殊荣:

《鎏金岁月》——荣获2019年年度全国投教漫画、轻漫短视频公益大赛视频组 铜奖。《适当管理 稳固乾坤》——荣获2019年度全国投教漫画、轻漫短视频公益大赛视频组 佳作奖。

同时,投教基地指导大庆昆仑大街营业部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证券交易所成长之路》——荣获2019年全国投教漫画、轻漫短视频公益大赛视频组 佳作奖.

投资者教育工作是一项润物细无声的长期性、基础性工程,新时代投教工作需要借助文化的导向性、感染力、凝聚力,为推动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动能。海通投教基地将继续深耕、创新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传递市场正能量,为推动我国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