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举办期权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12-06    来源:海通证券

近期,期权市场喜讯不断,11月8日,证监会表示正式启动扩大股票股指期权试点工作,将按程序批准上交所、深交所上市沪深300 ETF期权;对此投资者的疑问也接踵而至。

海通证券为此举办了一场期权知识主题讲座,帮助投资者解疑释惑。共50多位投资者于12月5日来到位于静安区余姚路的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聆听关于期权知识的讲座,投资者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讲座由海通证券零售与网络金融部的期权业务专家为投资者进行讲解,讲解的内容包括:期权新标的有什么优势,上新品种后对现有期权市场有何影响?对于沪深交易所同时上市300ETF期权,开户与交易上有什么差异,都为投资者进行了清晰详细的介绍。期权业务专家为投资者们深入剖析了300ETF期权标的,也逐项对比了沪深两市期权的业务差异,最后全面介绍了沪市期权组合保证金制度。

通过此次讲座,投资者表示对他们认识期权市场新产品和了解市场变化有很大帮助,此后还会积极关注海通投教基地,参加后续的各类知识讲座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