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新风 携手向前”——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举办新三板业务培训(图)

发表时间: 2020-01-15    来源:海通证券

1月14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举办了新三板新规业务培训,全国股转公司专家来到公司投教基地,为投资者和公司员工进行培训。并通过直播的形式,辐射到整个公司,共有300多人收看直播,反应积极热烈。

培训开始,由企业金融部罗总作新三板业务学习动员,零售与网络金融部庄总代表投教基地对大家的到来与关注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概况。本次培训以“依法加强交易监管,护航新三板改革”为主题,由全国股转公司三位专家主讲。

讲座主要围绕交易监管业务及案例介绍,就投资者和投资标的,从制度内容、改革措施以及可能的市场变化进行了讲解和剖析,也系统地解析了市场监察工作机制,通过自律监管规则、行政监管和司法监管合力维护市场制度,并对典型的监管案例和异常交易行为处理进行了介绍。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也积极提出问题,进行探讨,并表示对于此次新三板新规有了更系统详细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