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走进静安二中心小学开展财商教育课

发表时间: 2020-01-09    来源:海通证券

马上到了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小朋友们在拜年时都会收到压岁钱,但是关于压岁钱怎样分配和利用,相信每个小朋友和家长有自己不同的见解。为了让小朋友更加懂得合理分配,提高财商素养,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为此开展了《压岁钱》主题的财商教育课。

1月7日,投教基地与周边的小学结对子,将财商培训带入到了小学的兴趣课堂中,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已成为投教基地的日常活动。此次,投教基地工作人员来到了上海市静安二中心小学,在小礼堂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财商课。并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辐射到全校班级。同学们纷纷表示,财商课非常的有意思,了解到了如何与父母合作管理自己的压岁钱;老师则表示财商培养能帮助他们有规划的意识,在生涯课的学习中,也能起到积极的作用。投教基地也欢迎小朋友和家长们来到我们基地参观体验,并向同学们发放了“理财记账本”,将所学的落实到日常生活当中。

海通证券将多开发有趣、专业的财商培养课程,发展成系列课,进一步地将国民教育深入到更多学生群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