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组织各分支机构参加上交所ETF大赛!

发表时间: 2019-12-02    来源:海通证券

 

在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交所将开展对公众投资者和高校学生的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E呼百答)。海通证券投教基地组织公司各营业部,以“ETF知识推广”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教育宣传活动。


营业部现场宣传

活动期间各营业部在现场大厅内悬挂了“上交所ETF知识大赛活动”等主题宣传横幅;在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园地加入ETF金融知识主题、E呼百答等活动宣传资料,供投资者学习翻阅;利用现场液晶电视循环播“ETF知识”相关宣传视频等。同时营业部员工主动向投资者发放印制的ETF宣传资料、折页。营业部现场宣传培训ETF知识的客户总数达百余人。


走进高校宣传

咸阳、汉中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走进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校及陕西理工大学进行宣讲,精心准备各种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资料,包括营业部制作的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自行收集整理简单易懂的金融知识及金融诈骗案例等。

上海分公司联合南翔镇营业部与金山卫清西路营业部共同拜访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ETF知识大赛”的讲座活动。在现场,金山卫清西路营业部总经理廖达愉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了让同学们对于ETF知识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从ETF的基础知识开始到ETF的投资策略阐述,并且与股票,债券和储蓄从风险,收益等方面的对比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本次讲座吸引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所有学生,讲座结束后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本次ETF知识大赛,共计报名参与人数约175人。


线上宣传推广

通过微信公众号对ETF大赛进行宣传和推广:通过微信受众面广的特点,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公众号连载上交所制作的ETF修炼手册,发布了大赛预告。各营业部与机构也积极转载,扩大了活动的宣传范围。

通过本次开展的“e呼百答”宣传推广活动,更好地引导了投资者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让高校生们对于金融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发了学习兴趣。在大赛结束后海通证券会继续按照要求,开展此类活动,让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常规化、常态化,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服务氛围和金融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