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组织“青少年财商教育——走进上交所”活动(图)

发表时间: 2019-11-22    来源: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为进一步开展国民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青少年财经素养于11月21日,联合“佰特教育”,带领徐州嘉治剑桥公学的60余名学生,来到位于陆家嘴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投资者教育基地,行走在红色的“历史长廊”里,专职讲解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历程。同学们在各个展板前留影,并积极向投教人员提出问题,在欢乐的氛围当中获得了许多金融知识,开拓了视野。接下来跟随投教人员进入互动空间区域,同学们体验了“金融大作战”体感游戏,也兴奋地参与到竞赛答题环节当中,在游戏中学习了财经知识。

参观完投教基地后,同学们来到3000多平米的交易大厅,观看了关于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电影短片。投教人员向同学们简单讲解了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意义,以及与我们的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获得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了解到如何保护自身的权益。讲解结束后,同学们与交易大厅的铜锣合影,在心中埋下了为祖国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种子。

“普及金融知识,提高财经素养”,是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工作的目标与责任。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将持续努力于“国民教育”,积极开展青少年财商教育主题活动,助力孩子更好的规划梦想、管理人生。


欢迎登录海通投教基地微信公众号观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