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投教基地走进高校推广“E呼百答”ETF知识竞赛(图)

发表时间: 2019-11-30    来源:海通证券


在中国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共同举办“E呼百答”活动,引导投资者树立ETF理性投资意识,海通证券投教基地为切实做好投资者教育服务,积极响应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起主办的“E呼百答”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于11月28日走进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为广大师生普及ETF金融知识。

基地讲师董健,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技巧,并在课程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热情,课程气氛活跃,通过培训同学们切实搞明白了ETF是什么,ETF投资需要注意的风险有哪些,什么时候投资ETF等问题,并结合了定投思维,为同学们介绍ETF定投案例,获得了同学们积极响应。

培训结束后,讲师董健为同学们介绍了“E呼百答”知识大赛的规则及参与方式,对于认真参与的同学们,我们赠送了水杯,作为答题奖励,金融高专的同学们,对ETF知识掌握还是比较清楚透彻的,答题准确率较高。

 

 

 

关闭